top of page

银满棠·云南过桥米线

接到小伙伴的电话,晚上喊我去吃云南传统过桥米线,聊天中把饭店的名字打错了,原来这家店是“银满棠”。看见这个棠就想起来张爱玲有三恨,一恨海棠无香,二恨鲫鱼多刺,最后烦得就是红楼梦未完。

如果问我是从哪部作品爱上张爱玲的,我觉得应该是那个短篇《爱》,当时我读初中,第一次见有人能把字和词用的那么完美,也比着造句,用在我的考试中,后来开始读上了长篇。其实这么多年下来,说实话。如果还是回到那个假如“坐长途飞机痛苦的时刻”,如果真的要带一本书,我还是带李碧华的《饺子》。

银满棠·云南传统米线探店的收获满满,四个小伙伴每人点了了不同的米线,互相分享了一下。这是我做的笔记。每项评比标准最高为5分。简评就用张爱玲笔下的人物来表达吧。


1,香草酸汤猪蹄米线

辣度:🌶️🌶️

综合:❤️❤️❤️

米线:❤️❤️❤️❤️

整体:⭐️⭐️⭐️⭐️

简评:《金锁记》里面的曹七巧,在香草的天空下做一个胶原蛋白的美梦。

2,小锅薄荷牛肉饵丝

辣度:🌶️🌶️🌶️

综合:❤️❤️❤️

米线:❤️❤️❤️❤️

整体:⭐️⭐️⭐️⭐️

简评:《第一炉香》开篇的杜鹃。

3,银满棠·云南传统过桥米线

辣椒度:🌶️

综合:❤️❤️❤️💗

米线:❤️❤️❤️💗

整体:⭐️⭐️⭐️⭐️

4,大理罐罐米线

辣度:🌶️🌶️🌶️🌶️

综合:❤️❤️❤️

米线:❤️❤️❤️

整体:⭐️⭐️⭐️⭐️

简评:《红玫瑰与白玫瑰》里面的二位女主,去日难追,风华长存。

地址是:山东省聊城市湖滨路2号

进门探店表明你要帮老板拍美美的照片,她给你优惠是真的。

其实查血的时候挤了点免洗洗手液,酒精含量高一些吧,我都有点醉了,毕竟这么多年没喝过酒了。

5 次查看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