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揭秘宝藏之旅:伊利堡探险

到达伊利堡

加拿大尼亚加拉瀑布城看惯了气势恢宏的大瀑布,人多的有时候真的寸步难行。如果想简单的平复下心情,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不妨到伊利堡来看看,是一个充满历史风情和美丽景色的小镇,虽距离尼亚加拉瀑布仅有20分钟的车程,但它却宛如一抹清风,远离了尘世的喧嚣。


探索和平桥

抵达伊利堡后,首先前往了著名的和平桥,这是一座重要的国际大桥,跨越尼亚加拉河,将加拿大的伊利堡与美国的水牛城紧紧连接起来。站在岸边,我欣赏到了河流美丽的景色, 天空中的飞鸟似乎也感觉到了我的快乐,一直在我的头顶上转圈。远处就是水牛城的繁华。这里是两国交流的纽带,也是和平与友谊的象征。桥的颜色是绿色的,象征着和平和友好。


插个美国加拿大边境桥的冷知识,你知道吗? 从加拿大开车去美国,你是不用付桥费的,只需要做证件,或者是随身物品检查;但是你从美国到加拿大过桥的时候是要收费的,所以收费器上面显示的那个标志是美元的标志,记住了吗?


马瑟拱门漫步


在和平桥的南边,发现了马瑟拱门。在网上查了一下,知道这座宏伟的纪念碑是由美国公民马瑟先生捐赠的土地建成,以纪念加拿大和美国之间的和平与友谊。走进这个拱门,我沉浸在宁静的氛围中,欣赏到尼亚加拉河美丽的景色。马瑟拱门国际和平桥的建筑师的崇高致敬,它的存在让这个地方变得更加特殊。也多了份安详。


另外一个冷知识:马瑟拱桥这里是婚纱照的绝佳取景地。我可以理解为什么,因为这里的美丽景色和历史背景确实能够为一对新人的婚纱照增添浪漫氛围。而且守着和平桥,也有好意头。

结束

伊利堡这座小城犹如一颗隐藏在历史尘埃中的明珠,等待着有识之士的发掘。这里不仅有令人心旷神怡的远足之旅,还是沿着河边漫步得绝佳选择。一步一景,仿佛每一寸土地都在诉说着古老的故事。 我有幸在此寻找到一份特殊的文化瑰宝,它犹如一座秘密的宝藏,让人为之倾倒。这里的历史与文化相得益彰,共同勾勒出一幅充满韵味的画卷。相信只有亲身来到这里,才能真正感受到这份独特的魅力。 如果你也计划着探索尼亚加拉地区,我强烈建议你在行程中加入伊利堡和马瑟拱门。它们将为你打开一扇通向历史与自然的大门,让你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能领略到这片土地所蕴含的深厚文化底蕴。 和平桥和马瑟拱门,它们不仅是地标性的景点,更是文化的载体和历史的见证。我相信,无论你是历史爱好者、自然探索者还是建筑美学专家,这里都将为你带来无尽的惊喜与感动。就让我们一起踏上这场寻宝之旅,去发现这片土地上独特的魅力吧!





和平桥
和平桥

4 次查看

Comments


bottom of page